想开一个网店卖什么比较好 想开个网店有啥好的商品
刚生完孩子在家,不知道干什么,想开个网店给孩子赚奶粉钱
奶妈可以考虑做自媒体哦,带货孩子的用品,分享自己的真实心得
好物推荐的模式,自己出境说明,非常认知值得信任
自媒体去中心化,就是新人可以露头
传统电商其实没有销量,品牌,等等很难的
做生意的第一原则:不要去想我有什么怎么卖,要去想市场缺什么
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
一边用老板的资源练手,一边积攒创业资金、
有资本的也可以去打工,我创业之后试错花了不少钱
选品,找货源,然后提炼打法,跑通盈利模型,复制爆款......
这是整套的流程
打法在下面,怎么提炼打法,优化自己的盈利模型,怎么复制,需要看你的行业具体说了
我传统滋补,还在跑盈利模型,后期这个行业可以复制的
前提说明,我在创业中,单纯就赚你200交场地费!资料都是免费送,介绍的方法都是自己用的,其他知识付费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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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淘宝或者电商的前提,备好2-3万流动资金,注册费用1000
落地方法说明,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简单粗暴,上架没有流量直接开车买就行了,难度在于找到一个成交价格高得产品,同时成本低,购买平台的获客成本低,有利润就可以,简称无脑操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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写于2023年,不拿以前的东西吹牛
直接说业绩选品上架用时23天,新店破3k营业额,小市场标品
利润400-500一天吧,淘宝就是找蓝海做高利润的
我可以做到你来你也行!
正确的操作路径:选品,找货源,算利润,可以赚钱就去做,不赚钱继续找品
所谓的技术无非是怎么搞免费流量,咱直接花钱买,不考虑技术
开始落地实操
1。找品
2。供应链(降低成本)
3。上架销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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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品篇
记住:去自己可以赚钱的地方,把钱赚了
判断自身相关资源
一个淘宝个人店,某某货源地,兜里只有三万块钱,根据本地资源,开始了我的选品
重点展开: 第一找到一个有利润的产品,第二自己可以做,第三赚到钱,可以安全落地
说明一下,服装这个产品要考虑退货率,可能是纸面利润,看起来赚钱最后不赚钱。重点就是自己赚到钱!!!
说下怎么选品,选择大于努力
1. 自己擅长的领域 2. 自己有优势的品,产地 优势,价格优势等 3. 大多数人赚钱的,隔壁二傻子都赚钱了,我上我也行 4. 全年可以卖的 5. 复购率高的 6. 大众消费品
对应就是某些领域不能干
1. 情趣类目 2. 品牌集中类目 3. 大家电 4. 美妆 5. 医疗器械
新手不要去做需要资本的类目,新手就是打野,打游击的作战策略,初期的目的就是变现,攒经验,赞资本,刷怪升级。
选品两个标准:1.竞争对手淘宝c店 2.计算获客成本有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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打开淘宝网页版,点击销量排序,可能出现蓝海产品的关键词
为啥不是北京,上海,烧烤,面膜呢?我从新疆这个词找的原因是容易出现蓝海产品,
重点找到 那个销量不错的淘宝c店,看他做什么产品
能开天猫的有几个是傻子?我们要去小白可以赚到钱的地方,不是和大佬碰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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输入我们这个产品的关键词 :烤馕
我们发现大部分都是c店商家,意味着对手比较弱,没有大量的天猫商家
这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小白可以插一脚,都是天猫商家一个小白没有竞争的资本
这里我们确定了 烤馕这个产品竞争弱,放入备选名单
记住我们的目的是赚钱,电商赚钱的动作就是卖货
卖出去才能赚到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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打开千牛后台,搜索 烤馕 这个关键词
找到搜索分析这个按钮,输入烤馕,看全年的数据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我们才会去搜索购买,搜索词的走势,直观的展示了用户的购买时间
市场下滑对应的就是没人买,这个时候就是放假休息的日子
市场大涨或者平稳,卖货赚钱
看这个数据,1月份放假,其他月份干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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千牛工作台-直通车-流量解析 分析获客成本
我从平台买一个订单要多少钱
计算公式:市场均价/点击转化率 0.85/10%=8.5元
买订单的价格越低越好,这样利润会高
同时注意看转化率,转化率对应的是好不好卖,转化率要求8%以上为佳,100个人8个人买,证明比较好销售
此时眼睛看下面竞争度这个参数,要求越小越好,同行越少越好,100以下最好
点击指数越大越好,这个参数代表多少人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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点击商品图片,看具体评价
时间排序,统计近期评价销售的产品规格
人工统计平均值,计算平均成交单价
假设平均成交单价25元 代入公式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成交价格25-成本-获客成本8.5元=利润
成本大于16元,没有利润
所以找供应链的时候,要求厂家成本低于16元,成本越低利润越高
阶段复盘分析,我们通过产品筛选做了什么?
1。找到一个竞争弱的产品(淘宝c店卖家居多)
2、计算了获客成本(解决上架没流量的问题)
3。代入公式计算产品成本(16元以下 考虑作为供货商)
供应链(降低成本)
供应链就两个事情,1.产品品质 2.产品价格,品质没问题,价格计算有利润,上架可以直接卖了哦,订单直接和平台买。
怎么找供应链
1。1688
2。线下
3。拼多多
4。抖音短视频
1688,拼多多代发都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抖音短视频是狙击商家的一种方式,一般人会发抖音记录自己的工作生活,很多都是老板,直接联系
这里重点说明传说中的一件代发,基本没利润,前期肯定是代发的,后期线下合作
前期代发的目的首先是方便,另外成本低,不求赚钱,不求赚钱,重点是跑正这个盈利模型,同时测试这个代发商家的产品品质,上来就屯一堆货卖不出去就傻了,
后期稳定出单的时候,线下找商家谈,重点优化成本
成本越低,利润越高,对应的也是产品质量
这里有点脏
一般个人操作,各种质量的都发一遍看用户反馈
上等货,中等货,次货
测试我们要发什么样的货,最大程度优化利润
这里需要稳定链接评价,避免出现售后
为了让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全貌,接下来还有更脏的,道德敏感直接省略
透明的地方公开透明,不透明的细节稍微操作
解释说明,大螃蟹为什么捆草绳或者棉绳子,不是其他绳子呢
因为压秤啊,降低成本啊
大多数人不知道牛肉干有两个标准吧
一个是风干牛肉干标准,一个是牛肉制品标准
区别在于 风干牛肉干的含水量 < 牛肉制品
想多挣钱就走牛肉制品这个标准
电商高度透明了,赚钱的是这些套路,你品,你细品
怎么学这些套路?
1。公司卧底
2。供应商
这里说下为什么创业先卧底,主要就是看老板怎么赚钱,不用问老板怎么赚钱,看他每天干啥就行了,赚钱的秘密就知道咯
一般的供应商都是生产方,都知道怎么减低成本,去和老板多聊聊(疯狂暗示),举个例子吧,成本铺开,这个高价料换成便宜的料,牛肉干是用什么牛肉,什么辣椒,什么干度都是可以搞的
阶段总结
先要多维度的判断能不能干,然后说怎么干
产品外包装的纸盒箱子,能不能换成气泡袋?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供应链要保证品质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或者在用户容忍程度中,卖最差的货
方法都给你了,怎么做自己选
3。内功优化
简单说就三个东西 点击率,转化率,成交客单价
点击率,转化率决定了渠道获客成本
成交客单价决定了利润
点击率考验的是主图,直通车创意图
转化率考验的是后四张主图,详情页,评价,客服话术,服务,sku规格等
客单价考验的是商品页面,sku规格
我们要做的就是点击率高于竞争对手,转化率高于竞争对手,客单价高于竞争对手
主图做法:模仿超越即可
把市场前三的图片拿过来直接测试,谁的点击率好就直接做一个相似的主图
快速获取到市场优秀点击率的主图
后期需要根据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用户的理解,找到优化的地方
转化率做法
重点看对手差评,问大家
重点突出,用户关心,对手没有做到的地方
仔细看对手的页面,没有突出这些点
通过对手的sku规格,你知道要买什么东西吗?
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用户我们产品质量好,同时通过sku规格,清楚告诉用户你要买什么东西,从而提升客单价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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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ku规格设计的时候要代入用户视角
思考谁在买这个东西,买回家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什么:提高成交客单价
所谓的小号,中号,大号是干啥的?套路,套路,套路
提升成交客单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中号的,中号比小号价格贵一点当然可以接受了
家庭实惠装,饭店批发装,解决了用户不知道买什么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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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卖的就是图片,用户通过图片了解产品
模仿 超越 切记切记
前期基本做好以后,找美工作图
兼职美工可以淘宝找,或者本地的设计工作室
我这里300拍摄作图一套,比较便宜
这是我给美工发的需求文档
拆分对手的页面,一个一个的做对比
他说7天无理由,我就改成30天无理由
他送骆驼奶,我送骆驼奶+刀叉
拼的就是转化率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开始购买平台流量,获得成交订单
推广的目的是为了让目标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
直通车首先确定目标搜索词(词路)
烤馕
新疆手工特产芝麻饼
正宗烤馕
用户会搜索购买的词就是我们要购买的直通车词
溢价方式 高开低溢
时间折扣 0-6点60% 其他时间段100%
智能拉新溢价35%
长期价值30%
竞品店铺30%
解释说明
需要细分的市场,低开高溢价,筛选我们要的精准人群
不用细分的市场,高开低溢价,拿流量即可
举例说明,烤馕需要细分吗?筛选之后没有销量了
女装需要细分吗?当然需要了,不然就是捐钱
如果是新人就好好研究选品,找到更加容易赚钱的地方,如果是运营就好好钻研上述流程和引流方式,为企业创造收益
作为过来人给个忠告哦,注意防守
你可以赚钱的品,一定会有其他人过来搞你
找品打品决定了赚钱,防守决定了你 能赚多久的钱
这里建议:1.注意防守 2.爆款复制
防守是分很多方式的,例如率先降价,拉低利润率,让其他人吃不到肉,或者提升产品销量,取得销量领先,再或者提高附加值,增加差异化等等
爆款复制就很简单了,一个品可以赚钱,那么如果你复制一个产品是不是可以在一个市场赚2份钱哦,复制的越多吃的市场份额越多,最终的目标是垄断市场
更新下:退出
不是所有的品都可以 一直赚钱,因为大多数没有壁垒
我上面说的例子,我赚了两个月的钱,一天1000纯利润
但是没有壁垒,其他人过来打价格战,最后只能放弃
这里建议选品的时候,尽量找有壁垒的产品
同时在操作的时候想办法堆高壁垒,做好防守
上面是淘宝的套路
但是就一个淘宝吗?拼多多呢?京东呢?抖音呢?
你就tm不知道淘宝的蓝海,看看其他的渠道是不是蓝海呢?
淘宝发现一个蓝海产品赚钱了,先去单品复制,快速霸占淘宝市场,然后去看看其他销售渠道是不是也是蓝海,继续复制,提前霸占市场。 同时做好上述的防守工作,防止有人偷袭
完成以后恭喜你 可以赚钱了
知识付费学的是思维
我在解释解释风险控制
你觉得看完你会了?
我学会这套玩法,我找了一个合伙人一起做
降低试错风险,成了我能单飞,不成一起亏
很多朋友过来和我说,徐哥 我要开店 我给你教学费,带我发财
我在产品带,有上百个产品可以做,我有核心技术可以降低成本。可以低成本获得渠道订单。
方法谁都会,细节落地才是重点
初期的选品是搞不到90分的产品,大多数可以找到的都是60分的产品,需要后期不断磨砺,慢慢优化内功,增长自己的认知,从而挖掘一个不错的机会
前期要做的就是狠狠赚钱,快速变现,维持好自己的现金流,变现周期慢的项目建议放弃
在自己熟悉或者擅长的领域找产品,这里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人脉优势,地域优势等提供初期帮助
自己用的选品表格,找竞争低,周期长,获客成本低,客单价中高,复购率高得产品
确实没办法免费的帮助各位,而且公开平台很多东西不能说
所以呢我准备了一份思维脑图(看我签名)
全流程整理电商开店,找品,找货源,打爆款,爆款防守,爆款复制等问题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付费业务,200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一年(看我签名)
欢迎围观朋友圈哦,每天都会发个人商业思考
包括职业规划,店铺选品定位,商业信息共享等服务,小白的帮助你解决还是没啥问题的,帮您避开一个坑,前期我带你,后期我们共同成长
另外强调:领资料直接看主页签名,我会直接发你,
咨询业务要花钱,有问题请付费,不要白嫖我... (我就是生意人,没有大格局
aa两个回答,具体介绍了我是怎么从库房打包,走到电商运营,然后合伙创业的路程
有自己写的经验总结,你应该可以用的上
小用品进货渠道 保健用品进货渠道
用品进货渠道,日常用品进货渠道,小用品店,小商品进货批发网站哪个好对于商家来说,开成人用品店的话是需要解决货源的问题的,比如说成人用品进货都是有一定的技巧的,目前可以进货的渠道非常多。那么各位商家们知道有哪些进货的渠道吗?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
成人用品进货渠道有哪些?
1、线下批发市场
到线下批发市场拿货到淘宝上来销售,这是最常见的进货渠道。商家们可以货比三家、现场对产品质量、供应商资质、信用等进行考察,心里更有底。但是到大型的批发市场进货,需要卖家有比较强的议价能力,力争将批价压到最低,遇到合适的批发商就早早签订协议,省的以后有不必要的麻烦。
2、厂家直接进货
如果自己有工厂关系,可以选择与正规的厂家合作来进货。能达成长期合作协议的话,一般都能争取到产品调换和出厂价格。厂家对淘宝卖家要求的起批量较高,不适合小批量、多款式进货。
3、阿里巴巴平台进货
阿里巴巴平台适合小卖家进货,可以解决一下子进太多的货,不一定能销售出去的问题。但是淘宝卖家在阿里巴巴平台上选择供应商时,还需要注意挑选有官方资质认证的诚信通会员,选择通过支付宝进行交易才更能保障货款的安全。
成人用品进货注意什么?
1、能够提供一手货源,卖家找货源肯定都想找一手货源。开成人用品网店一手货源指厂家生产出来直接到你手上,可以联系厂家合作拿货。毕竟好的一手货源每年能给卖家省很多钱。有了一手的货源就掌握了底价优势,多方向发展,还可以获得更高的效率,能够大大提高成交量。且后期如果想要产品创新的话,会容易很多。
2、发货速度要快,在选择供应商时,我们要考虑下供应商给我们发货的速度(发货及时率)。要提前和供应商约定标准,在不影响产品生产的前提条件下,设定到达基准时间,再调整出一个固定时间段,每个月的那个星期送货。毕竟在买家下单后,卖家也是要保证自己的发货效率的。
3、最好支持一件代发(新手卖家),对于起初的资金不多以及对淘宝的了解不是很深新手卖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新手来说,一件代发是一个了解淘宝的非常好的途径,免库存并且投入相对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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