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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个淘宝店需要哪几种员工 淘宝店铺需要哪些员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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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个淘宝店铺需要哪些员工,大型淘宝店一般有多少个员工,做淘宝店需要几个人,开淘宝需要几个人员

自己运营了一家淘宝店大概3年。运营一直在做也在学,自己曾经做到0.3元商品到类目首页(前10)美工 拍摄模特都是我自己。三年时间基本自己一个人完成。当然只是一个马上一冠的小店,没怎么刷过单。没做大基本是因为没钱投资这样,爆款拿不到货没有定制过所以有时候赚钱有时候没生意。现在有朋友出钱,确切的说是 我再帮他打理一个店。所有问题都归我管。他只出钱,包括请人。虽然做了几年但都是我自己。所以想知道。团队做淘宝需要几个人。运营我来做。从0做起。第一年请几个人可以运作的开?准备做配饰行业。中端价位的配饰。希望有经验的可以提供点经验。谢谢。我预计 一个发货员 。一个客服。美工外包或者我自己做。运营我自己做。再请一个人助理我。其他时间 岗位可以互相帮忙。这样第一年下来可行嘛?

人工越少越好,效率越高越好,风险越低越好

做生意的第一原则:不要去想我有什么怎么卖,要去想市场缺什么

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

一边用老板的资源练手,一边积攒创业资金

选品,找货源,然后提炼打法,跑通盈利模型,复制爆款......

这是整套的流程

打法在下面,怎么提炼打法,优化自己的盈利模型,怎么复制,需要看你的行业具体说了

我传统滋补,还在跑盈利模型,后期这个行业可以复制的

前提说明,我在创业中,单纯就赚你200交场地费!资料都是免费送,介绍的方法都是自己用的,其他知识付费哦

做淘宝或者电商的前提,备好2-3万流动资金,注册费用1000

落地方法说明,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简单粗暴,上架没有流量直接开车买就行了,难度在于找到一个成交价格高得产品,同时成本低,购买平台的获客成本低,有利润就可以,简称无脑操作

写于2023年,不拿以前的东西吹牛

直接说业绩选品上架用时23天,新店破3k营业额,小市场标品

利润400-500一天吧,淘宝就是找蓝海做高利润的

我可以做到你来你也行!

正确的操作路径:选品,找货源,算利润,可以赚钱就去做,不赚钱继续找品

所谓的技术无非是怎么搞免费流量,咱直接花钱买,不考虑技术

开始落地实操

1。找品

2。供应链(降低成本)

3。上架销售

选品篇

记住:去自己可以赚钱的地方,把钱赚了

判断自身相关资源

一个淘宝个人店,某某货源地,兜里只有三万块钱,根据本地资源,开始了我的选品

重点展开: 第一找到一个有利润的产品,第二自己可以做,第三赚到钱,可以安全落地

说明一下,服装这个产品要考虑退货率,可能是纸面利润,看起来赚钱最后不赚钱。重点就是自己赚到钱!!!

说下怎么选品,选择大于努力

1. 自己擅长的领域 2. 自己有优势的品,产地 优势,价格优势等 3. 大多数人赚钱的,隔壁二傻子都赚钱了,我上我也行 4. 全年可以卖的 5. 复购率高的 6. 大众消费品

对应就是某些领域不能干

1. 情趣类目 2. 品牌集中类目 3. 大家电 4. 美妆 5. 医疗器械

新手不要去做需要资本的类目,新手就是打野,打游击的作战策略,初期的目的就是变现,攒经验,赞资本,刷怪升级。

选品两个标准:1.竞争对手淘宝c店 2.计算获客成本有利润

打开淘宝网页版,点击销量排序,可能出现蓝海产品的关键词

为啥不是北京,上海,烧烤,面膜呢?我从新疆这个词找的原因是容易出现蓝海产品,

重点找到 那个销量不错的淘宝c店,看他做什么产品

能开天猫的有几个是傻子?我们要去小白可以赚到钱的地方,不是和大佬碰瓷

输入我们这个产品的关键词 :烤馕

我们发现大部分都是c店商家,意味着对手比较弱,没有大量的天猫商家

这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小白可以插一脚,都是天猫商家一个小白没有竞争的资本

这里我们确定了 烤馕这个产品竞争弱,放入备选名单

记住我们的目的是赚钱,电商赚钱的动作就是卖货

卖出去才能赚到钱

打开千牛后台,搜索 烤馕 这个关键词

找到搜索分析这个按钮,输入烤馕,看全年的数据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我们才会去搜索购买,搜索词的走势,直观的展示了用户的购买时间

市场下滑对应的就是没人买,这个时候就是放假休息的日子

市场大涨或者平稳,卖货赚钱

看这个数据,1月份放假,其他月份干活

千牛工作台-直通车-流量解析 分析获客成本

我从平台买一个订单要多少钱

计算公式:市场均价/点击转化率 0.85/10%=8.5元

买订单的价格越低越好,这样利润会高

同时注意看转化率,转化率对应的是好不好卖,转化率要求8%以上为佳,100个人8个人买,证明比较好销售

此时眼睛看下面竞争度这个参数,要求越小越好,同行越少越好,100以下最好

点击指数越大越好,这个参数代表多少人买

点击商品图片,看具体评价

时间排序,统计近期评价销售的产品规格

人工统计平均值,计算平均成交单价

假设平均成交单价25元 代入公式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成交价格25-成本-获客成本8.5元=利润

成本大于16元,没有利润

所以找供应链的时候,要求厂家成本低于16元,成本越低利润越高

阶段复盘分析,我们通过产品筛选做了什么?

1。找到一个竞争弱的产品(淘宝c店卖家居多)

2、计算了获客成本(解决上架没流量的问题)

3。代入公式计算产品成本(16元以下 考虑作为供货商)

供应链(降低成本)

供应链就两个事情,1.产品品质 2.产品价格,品质没问题,价格计算有利润,上架可以直接卖了哦,订单直接和平台买。

怎么找供应链

1。1688

2。线下

3。拼多多

4。抖音短视频

1688,拼多多代发都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抖音短视频是狙击商家的一种方式,一般人会发抖音记录自己的工作生活,很多都是老板,直接联系

这里重点说明传说中的一件代发,基本没利润,前期肯定是代发的,后期线下合作

前期代发的目的首先是方便,另外成本低,不求赚钱,不求赚钱,重点是跑正这个盈利模型,同时测试这个代发商家的产品品质,上来就屯一堆货卖不出去就傻了,

后期稳定出单的时候,线下找商家谈,重点优化成本

成本越低,利润越高,对应的也是产品质量

这里有点脏

一般个人操作,各种质量的都发一遍看用户反馈

上等货,中等货,次货

测试我们要发什么样的货,最大程度优化利润

这里需要稳定链接评价,避免出现售后

为了让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全貌,接下来还有更脏的,道德敏感直接省略

透明的地方公开透明,不透明的细节稍微操作

解释说明,大螃蟹为什么捆草绳或者棉绳子,不是其他绳子呢

因为压秤啊,降低成本啊

大多数人不知道牛肉干有两个标准吧

一个是风干牛肉干标准,一个是牛肉制品标准

区别在于 风干牛肉干的含水量 < 牛肉制品

想多挣钱就走牛肉制品这个标准

电商高度透明了,赚钱的是这些套路,你品,你细品

怎么学这些套路?

1。公司卧底

2。供应商

这里说下为什么创业先卧底,主要就是看老板怎么赚钱,不用问老板怎么赚钱,看他每天干啥就行了,赚钱的秘密就知道咯

一般的供应商都是生产方,都知道怎么减低成本,去和老板多聊聊(疯狂暗示),举个例子吧,成本铺开,这个高价料换成便宜的料,牛肉干是用什么牛肉,什么辣椒,什么干度都是可以搞的

阶段总结

先要多维度的判断能不能干,然后说怎么干

产品外包装的纸盒箱子,能不能换成气泡袋?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供应链要保证品质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或者在用户容忍程度中,卖最差的货

方法都给你了,怎么做自己选

3。内功优化

简单说就三个东西 点击率,转化率,成交客单价

点击率,转化率决定了渠道获客成本

成交客单价决定了利润

点击率考验的是主图,直通车创意图

转化率考验的是后四张主图,详情页,评价,客服话术,服务,sku规格等

客单价考验的是商品页面,sku规格

我们要做的就是点击率高于竞争对手,转化率高于竞争对手,客单价高于竞争对手

主图做法:模仿超越即可

把市场前三的图片拿过来直接测试,谁的点击率好就直接做一个相似的主图

快速获取到市场优秀点击率的主图

后期需要根据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用户的理解,找到优化的地方

转化率做法

重点看对手差评,问大家

重点突出,用户关心,对手没有做到的地方

仔细看对手的页面,没有突出这些点

通过对手的sku规格,你知道要买什么东西吗?

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用户我们产品质量好,同时通过sku规格,清楚告诉用户你要买什么东西,从而提升客单价啊

sku规格设计的时候要代入用户视角

思考谁在买这个东西,买回家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什么:提高成交客单价

所谓的小号,中号,大号是干啥的?套路,套路,套路

提升成交客单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中号的,中号比小号价格贵一点当然可以接受了

家庭实惠装,饭店批发装,解决了用户不知道买什么的问题

淘宝卖的就是图片,用户通过图片了解产品

模仿 超越 切记切记

前期基本做好以后,找美工作图

兼职美工可以淘宝找,或者本地的设计工作室

我这里300拍摄作图一套,比较便宜

这是我给美工发的需求文档

拆分对手的页面,一个一个的做对比

他说7天无理由,我就改成30天无理由

他送骆驼奶,我送骆驼奶+刀叉

拼的就是转化率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开始购买平台流量,获得成交订单

推广的目的是为了让目标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

直通车首先确定目标搜索词(词路)

烤馕

新疆手工特产芝麻饼

正宗烤馕

用户会搜索购买的词就是我们要购买的直通车词

溢价方式 高开低溢

时间折扣 0-6点60% 其他时间段100%

智能拉新溢价35%

长期价值30%

竞品店铺30%

解释说明

需要细分的市场,低开高溢价,筛选我们要的精准人群

不用细分的市场,高开低溢价,拿流量即可

举例说明,烤馕需要细分吗?筛选之后没有销量了

女装需要细分吗?当然需要了,不然就是捐钱

如果是新人就好好研究选品,找到更加容易赚钱的地方,如果是运营就好好钻研上述流程和引流方式,为企业创造收益

作为过来人给个忠告哦,注意防守

你可以赚钱的品,一定会有其他人过来搞你

找品打品决定了赚钱,防守决定了你 能赚多久的钱

这里建议:1.注意防守 2.爆款复制

防守是分很多方式的,例如率先降价,拉低利润率,让其他人吃不到肉,或者提升产品销量,取得销量领先,再或者提高附加值,增加差异化等等

爆款复制就很简单了,一个品可以赚钱,那么如果你复制一个产品是不是可以在一个市场赚2份钱哦,复制的越多吃的市场份额越多,最终的目标是垄断市场

上面是淘宝的套路

但是就一个淘宝吗?拼多多呢?京东呢?抖音呢?

你就tm不知道淘宝的蓝海,看看其他的渠道是不是蓝海呢?

淘宝发现一个蓝海产品赚钱了,先去单品复制,快速霸占淘宝市场,然后去看看其他销售渠道是不是也是蓝海,继续复制,提前霸占市场。 同时做好上述的防守工作,防止有人偷袭

完成以后恭喜你 可以赚钱了

知识付费学的是思维

我在解释解释风险控制

你觉得看完你会了?

我学会这套玩法,我找了一个合伙人一起做

降低试错风险,成了我能单飞,不成一起亏

很多朋友过来和我说,徐哥 我要开店 我给你教学费,带我发财

我在产品带,有上百个产品可以做,我有核心技术可以降低成本。可以低成本获得渠道订单。

方法谁都会,细节落地才是重点

初期的选品是搞不到90分的产品,大多数可以找到的都是60分的产品,需要后期不断磨砺,慢慢优化内功,增长自己的认知,从而挖掘一个不错的机会

前期要做的就是狠狠赚钱,快速变现,维持好自己的现金流,变现周期慢的项目建议放弃

在自己熟悉或者擅长的领域找产品,这里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人脉优势,地域优势等提供初期帮助

确实没办法免费的帮助各位,而且公开平台很多东西不能说

所以呢我准备了一份思维脑图(看我签名)

全流程整理电商开店,找品,找货源,打爆款,爆款防守,爆款复制等问题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付费业务,200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一年(看我签名)

欢迎围观朋友圈哦,每天都会发个人商业思考

包括职业规划,店铺选品定位,商业信息共享等服务,小白的帮助你解决还是没啥问题的,帮您避开一个坑,前期我带你,后期我们共同成长

另外强调:领资料直接看主页签名,我会直接发你,

咨询业务要花钱,有问题请付费,不要白嫖我... (我就是生意人,没有大格局

aa

两个回答,具体介绍了我是怎么从库房打包,走到电商运营,然后合伙创业的路程

有自己写的经验总结,你应该可以用的上



淘宝最多能推广多少件商品 淘宝商品多少销量才适合推广

淘宝最多能推广多少件商品呢,一个淘宝帐号可以推广多少个宝贝?,淘宝可以发布多少商品,淘宝卖东西推广一次多少钱
第一章 概述第一条【适用范围】

适用于在淘宝网发布商品的卖家。

第二条【效力级别】

本规范已有规定的,适用本规范,卖家违反本规范发布商品的,平台将视情形按照《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处理。其他规则有特殊商品发布要求的,从特殊规定。

第二章 商品发布基本规范第三条【发布流程】

卖家应当按照淘宝网系统设置的流程和要求发布商品,部分涉嫌违规风险的商品须通过审核后方可展示。

第四条【发布要求】

卖家发布商品,应当严格遵守《淘宝平台规则总则》中“信息发布”的基本原则,并遵守以下基本要求:

(一)卖家应当对商品作出完整、一致、真实的描述。

1.完整性:为保证买家更全面的了解商品,购买商品时拥有充分知情权,卖家应在发布商品时完整明示商品的主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商品本身(基本属性、规格、保质期、瑕疵等)、品牌、外包装、发货情况、交易附带物等。

2.一致性:商品的描述信息在商品页面各版块中(如商品标题、主图、属性、详情描述等)应保证要素一致性。

3.真实性:卖家应根据所售商品的属性如实描述商品信息,并及时维护更新,保证商品信息真实、正确、有效;不得夸大、过度、虚假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等。

(二)卖家应保证其出售的商品在合理期限内可以正常使用,包括商品不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不合理危险、具备商品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符合商品或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标准等。

(三)不得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协议或规则的商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

1.不得使用代表党和国家形象的元素,或利用国家重大活动、重大纪念日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名义等,进行销售或宣传;

2.不得发布侵害平台及第三方合法权益(如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或易造成消费者混淆的商品或信息;

3.不得发布或推送含有易导致交易风险的第三方商品或信息,如发布社交、导购、团购、促销、购物平台等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的名称、LOGO、二维码、超链接、联系账号等信息;

4.不得重复铺货,即店铺中同时出售同款商品两件以上的;

5.不得通过编辑变更商品类目、品牌、型号等关键属性使其成为另一款商品。

6.不得发布其他违反《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淘宝平台交互风险信息管理规则》、《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等规则的商品或信息。

第三章 商品发布具体规范第一节 商品类目第五条【类目选择】

卖家应当根据所售商品,逐级选择正确的商品类目,不得将商品发布在与实际商品品类不一致的类目下。

第六条【类目准入】

卖家发布有准入要求的类目商品时,应遵守《淘宝网行业管理规范》中各行业规范的准入要求。

第七条【商品数量限制】

不同信用积分的卖家,在各一级类目下发布商品的数量有一定限制,具体详见《淘宝网商品发布数量限制规范》。如果商品发布数量超过限制数量的,淘宝网将下架超限商品。

第八条【类目互换限制】

部分类目限制互转,即某商品发布在该类目后,不能通过编辑的方式将商品从该类目转出,同样,原发布在其他类目的商品,也不能通过编辑的方式转入到该类目。具体类目详见《淘宝网商品类目互转限制规范》。

第二节 商品基本信息第九条【商品图片】

卖家应根据系统提示和要求上传商品的主图、详情图、SKU预览图。图片应突出商品主体,清晰美观,不失真。

第十条【商品标题】

商品标题可包含商品品牌、商品品名、基本属性(材质/功能/特征)和规格参数(型号/颜色/尺寸/规格/用途/货号)等,不应包含其他无关品牌及无关信息。

第十一条【商品品牌】

卖家应按照商品的品牌,准确选择品牌属性。卖家需申请品牌入驻、品牌名称变更、品牌类别变更时,应遵守《淘宝网商品品牌管理规范》。

第十二条【商品类型】

卖家应按照商品实际情况选择商品类型为全新或二手、一口价/拍卖等类型。商品发布后限制商品类型二手/全新互转,即某商品发布时宝贝类型选择“二手”后,不能通过编辑宝贝的方式将该宝贝的宝贝类型修改为“全新”;同样,原宝贝类型为“全新”,也不能通过编辑的方式改为“二手”。

第十三条【商品详情】

卖家描述商品详情,应遵守以下要求:

(一)卖家可在商品描述中对商品进行拓展介绍;

(二)商品描述中对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承诺等有表示的,应当准确、清楚;

(三)商品描述中表明附带赠送的,应当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的品种、规格、数量等基本信息;

(四)法律法规或行业规范中要求明示的内容,应当显著、清晰表示,如食品、化妆品类的临保商品应明示质保期或过期时间等;

(五)商品描述中明示的责任条款,若违反法律和《淘宝平台规则总则》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则这些条款无效,如:内容为单方面免除卖家责任、将相关风险转嫁给消费者、或明显有失公平的条款;若不违反法律和《淘宝平台规则总则》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则这些条款有效,如:卖家为了招揽生意,明示“假一赔万”的承诺,一旦违背则消费者有权要求卖家兑现承诺。

第十四条【商品SKU与库存】

SKU即Stock Keeping Unit(库存量单位),是指商品的销售属性集合,供买家在下单时点选,如“规格”、“颜色分类”、“尺码”等。卖家编辑SKU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部分SKU的属性值不可编辑,部分可以由卖家自定义编辑。卖家发布商品须遵守销售属性,合理地自定义编辑SKU。

(二)不得利用SKU价格引流,不得以非常规的数量单位发布商品。具体详见《规避信息的认定和处罚实施细则》。

第十五条【商品价格】

卖家发布商品价格,应遵守《淘宝价格发布规范》。

第十六条【发货时间】

卖家可根据自身的服务能力合理设置发货时间, 并按照淘宝网的规定完成发货。具体发货要求详见《淘宝网发货管理规范》。

第十七条【七天无理由退货】

卖家应按照《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选择并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第十八条【营销标签】

卖家在设置营销标签时,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遵守平台相关规则,切实履行对外作出的活动承诺,不得使用以下营销标签用语:

1.容易误导消费者认为平台背书的营销宣传用语,如已品质验证、已检验是牛皮、淘宝官方验证等;

2.容易误导消费者认为品牌权利人背书的营销宣传用语,如已正品验证、正品保证、抽检正品等。

营销标签词位置具体参看下图红框部分:

第三节 特定商品发布要求第十九条【预售商品】

预售包括全款预售、分阶段预售。卖家可根据需要发布预售商品,具体详见《淘宝日常预售工具操作指引》。

第二十条【定制商品】

定制商品,是指卖家按照买家的要求(如买家提供、指定的图案、文字、款式、材质等)生产、制作并予以交付带有买家个性化特征的商品。

(一)定制情形包括但不限于:

1.LOGO/图案/文字印制:卖家按照买家指定的LOGO、图案、文字等在商品上进行印制、描绘等;

2.定制尺寸:卖家根据买家提供的尺寸,或卖家为买家上门量制的尺寸对商品进行生产、加工;

3.定制面料/材料/颜色:卖家按照买家提供或指定的面料、材料、颜色来生产、加工的商品;

4.按样加工:卖家根据买家提供或双方确认一致的样品进行后续生产、加工的商品;

5.按图加工:卖家根据买家提供或双方确认一致的图纸、照片、设计稿等进行后续生产、加工的商品;

6.个性设计:卖家为买家提供个性化的图形、形象、商品等创意或设计服务。

(二)商品发布/编辑时勾选“支持定制”选项的商品须符合定制商品定义及定制情形,“支持定制”选项针对部分类目开放,具体以商品发布页面为准。

(三)定制商品根据《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若不符合定制情形的商品勾选“支持定制”选项,仍须根据商品实际类型遵守《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

第二十一条【代购商品】卖家发布代购商品,应遵守《淘宝网代购商品发布规范》。

第二十二条【直邮商品】卖家发布直邮商品,应遵守《淘宝网直邮商品发布规范》。

第二十三条【特殊行业/特色市场商品】发布特殊行业/特色市场商品,应遵守《淘宝网行业管理规范》、《淘宝网特色市场管理规范》等特殊的商品发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