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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为王,利润为主

放弃体量,专注利润

冷门蓝海能赚钱吗?赚钱就做,不赚钱就去打工

我一年几百万的体量轻轻松松,说不定可以直接破千万,但是不赚钱,没有意义

利润,利润,利润

做生意的第一原则:不要去想我有什么怎么卖,要去想市场缺什么

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没有启动资金先去打工

一边用老板的资源练手,一边积攒创业资金

选品,找货源,然后提炼打法,跑通盈利模型,复制爆款......

这是整套的流程

打法在下面,怎么提炼打法,优化自己的盈利模型,怎么复制,需要看你的行业具体说了

我传统滋补,还在跑盈利模型,后期这个行业可以复制的

前提说明,我在创业中,单纯就赚你200交场地费!资料都是免费送,介绍的方法都是自己用的,其他知识付费哦

做淘宝或者电商的前提,备好2-3万流动资金,注册费用1000

落地方法说明,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简单粗暴,上架没有流量直接开车买就行了,难度在于找到一个成交价格高得产品,同时成本低,购买平台的获客成本低,有利润就可以,简称无脑操作

写于2023年,不拿以前的东西吹牛

直接说业绩选品上架用时23天,新店破3k营业额,小市场标品

利润400-500一天吧,淘宝就是找蓝海做高利润的

我可以做到你来你也行!

正确的操作路径:选品,找货源,算利润,可以赚钱就去做,不赚钱继续找品

所谓的技术无非是怎么搞免费流量,咱直接花钱买,不考虑技术

开始落地实操

1。找品

2。供应链(降低成本)

3。上架销售

选品篇

记住:去自己可以赚钱的地方,把钱赚了

判断自身相关资源

一个淘宝个人店,某某货源地,兜里只有三万块钱,根据本地资源,开始了我的选品

重点展开: 第一找到一个有利润的产品,第二自己可以做,第三赚到钱,可以安全落地

说明一下,服装这个产品要考虑退货率,可能是纸面利润,看起来赚钱最后不赚钱。重点就是自己赚到钱!!!

说下怎么选品,选择大于努力

1. 自己擅长的领域 2. 自己有优势的品,产地 优势,价格优势等 3. 大多数人赚钱的,隔壁二傻子都赚钱了,我上我也行 4. 全年可以卖的 5. 复购率高的 6. 大众消费品

对应就是某些领域不能干

1. 情趣类目 2. 品牌集中类目 3. 大家电 4. 美妆 5. 医疗器械

新手不要去做需要资本的类目,新手就是打野,打游击的作战策略,初期的目的就是变现,攒经验,赞资本,刷怪升级。

选品两个标准:1.竞争对手淘宝c店 2.计算获客成本有利润

打开淘宝网页版,点击销量排序,可能出现蓝海产品的关键词

为啥不是北京,上海,烧烤,面膜呢?我从新疆这个词找的原因是容易出现蓝海产品,

重点找到 那个销量不错的淘宝c店,看他做什么产品

能开天猫的有几个是傻子?我们要去小白可以赚到钱的地方,不是和大佬碰瓷

输入我们这个产品的关键词 :烤馕

我们发现大部分都是c店商家,意味着对手比较弱,没有大量的天猫商家

这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小白可以插一脚,都是天猫商家一个小白没有竞争的资本

这里我们确定了 烤馕这个产品竞争弱,放入备选名单

记住我们的目的是赚钱,电商赚钱的动作就是卖货

卖出去才能赚到钱

打开千牛后台,搜索 烤馕 这个关键词

找到搜索分析这个按钮,输入烤馕,看全年的数据

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我们才会去搜索购买,搜索词的走势,直观的展示了用户的购买时间

市场下滑对应的就是没人买,这个时候就是放假休息的日子

市场大涨或者平稳,卖货赚钱

看这个数据,1月份放假,其他月份干活

千牛工作台-直通车-流量解析 分析获客成本

我从平台买一个订单要多少钱

计算公式:市场均价/点击转化率 0.85/10%=8.5元

买订单的价格越低越好,这样利润会高

同时注意看转化率,转化率对应的是好不好卖,转化率要求8%以上为佳,100个人8个人买,证明比较好销售

此时眼睛看下面竞争度这个参数,要求越小越好,同行越少越好,100以下最好

点击指数越大越好,这个参数代表多少人买

点击商品图片,看具体评价

时间排序,统计近期评价销售的产品规格

人工统计平均值,计算平均成交单价

假设平均成交单价25元 代入公式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成交价格25-成本-获客成本8.5元=利润

成本大于16元,没有利润

所以找供应链的时候,要求厂家成本低于16元,成本越低利润越高

阶段复盘分析,我们通过产品筛选做了什么?

1。找到一个竞争弱的产品(淘宝c店卖家居多)

2、计算了获客成本(解决上架没流量的问题)

3。代入公式计算产品成本(16元以下 考虑作为供货商)

供应链(降低成本)

供应链就两个事情,1.产品品质 2.产品价格,品质没问题,价格计算有利润,上架可以直接卖了哦,订单直接和平台买。

怎么找供应链

1。1688

2。线下

3。拼多多

4。抖音短视频

1688,拼多多代发都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抖音短视频是狙击商家的一种方式,一般人会发抖音记录自己的工作生活,很多都是老板,直接联系

这里重点说明传说中的一件代发,基本没利润,前期肯定是代发的,后期线下合作

前期代发的目的首先是方便,另外成本低,不求赚钱,不求赚钱,重点是跑正这个盈利模型,同时测试这个代发商家的产品品质,上来就屯一堆货卖不出去就傻了,

后期稳定出单的时候,线下找商家谈,重点优化成本

成本越低,利润越高,对应的也是产品质量

这里有点脏

一般个人操作,各种质量的都发一遍看用户反馈

上等货,中等货,次货

测试我们要发什么样的货,最大程度优化利润

这里需要稳定链接评价,避免出现售后

为了让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全貌,接下来还有更脏的,道德敏感直接省略

透明的地方公开透明,不透明的细节稍微操作

解释说明,大螃蟹为什么捆草绳或者棉绳子,不是其他绳子呢

因为压秤啊,降低成本啊

大多数人不知道牛肉干有两个标准吧

一个是风干牛肉干标准,一个是牛肉制品标准

区别在于 风干牛肉干的含水量 < 牛肉制品

想多挣钱就走牛肉制品这个标准

电商高度透明了,赚钱的是这些套路,你品,你细品

怎么学这些套路?

1。公司卧底

2。供应商

这里说下为什么创业先卧底,主要就是看老板怎么赚钱,不用问老板怎么赚钱,看他每天干啥就行了,赚钱的秘密就知道咯

一般的供应商都是生产方,都知道怎么减低成本,去和老板多聊聊(疯狂暗示),举个例子吧,成本铺开,这个高价料换成便宜的料,牛肉干是用什么牛肉,什么辣椒,什么干度都是可以搞的

阶段总结

先要多维度的判断能不能干,然后说怎么干

产品外包装的纸盒箱子,能不能换成气泡袋?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供应链要保证品质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或者在用户容忍程度中,卖最差的货

方法都给你了,怎么做自己选

3。内功优化

简单说就三个东西 点击率,转化率,成交客单价

点击率,转化率决定了渠道获客成本

成交客单价决定了利润

点击率考验的是主图,直通车创意图

转化率考验的是后四张主图,详情页,评价,客服话术,服务,sku规格等

客单价考验的是商品页面,sku规格

我们要做的就是点击率高于竞争对手,转化率高于竞争对手,客单价高于竞争对手

主图做法:模仿超越即可

把市场前三的图片拿过来直接测试,谁的点击率好就直接做一个相似的主图

快速获取到市场优秀点击率的主图

后期需要根据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用户的理解,找到优化的地方

转化率做法

重点看对手差评,问大家

重点突出,用户关心,对手没有做到的地方

仔细看对手的页面,没有突出这些点

通过对手的sku规格,你知道要买什么东西吗?

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用户我们产品质量好,同时通过sku规格,清楚告诉用户你要买什么东西,从而提升客单价啊

sku规格设计的时候要代入用户视角

思考谁在买这个东西,买回家干什么?最重要的是什么:提高成交客单价

所谓的小号,中号,大号是干啥的?套路,套路,套路

提升成交客单价,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中号的,中号比小号价格贵一点当然可以接受了

家庭实惠装,饭店批发装,解决了用户不知道买什么的问题

淘宝卖的就是图片,用户通过图片了解产品

模仿 超越 切记切记

前期基本做好以后,找美工作图

兼职美工可以淘宝找,或者本地的设计工作室

我这里300拍摄作图一套,比较便宜

这是我给美工发的需求文档

拆分对手的页面,一个一个的做对比

他说7天无理由,我就改成30天无理由

他送骆驼奶,我送骆驼奶+刀叉

拼的就是转化率

公式代入;成交价格-成本-获客成本=利润

开始购买平台流量,获得成交订单

推广的目的是为了让目标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

直通车首先确定目标搜索词(词路)

烤馕

新疆手工特产芝麻饼

正宗烤馕

用户会搜索购买的词就是我们要购买的直通车词

溢价方式 高开低溢

时间折扣 0-6点60% 其他时间段100%

智能拉新溢价35%

长期价值30%

竞品店铺30%

解释说明

需要细分的市场,低开高溢价,筛选我们要的精准人群

不用细分的市场,高开低溢价,拿流量即可

举例说明,烤馕需要细分吗?筛选之后没有销量了

女装需要细分吗?当然需要了,不然就是捐钱

如果是新人就好好研究选品,找到更加容易赚钱的地方,如果是运营就好好钻研上述流程和引流方式,为企业创造收益

作为过来人给个忠告哦,注意防守

你可以赚钱的品,一定会有其他人过来搞你

找品打品决定了赚钱,防守决定了你 能赚多久的钱

这里建议:1.注意防守 2.爆款复制

防守是分很多方式的,例如率先降价,拉低利润率,让其他人吃不到肉,或者提升产品销量,取得销量领先,再或者提高附加值,增加差异化等等

爆款复制就很简单了,一个品可以赚钱,那么如果你复制一个产品是不是可以在一个市场赚2份钱哦,复制的越多吃的市场份额越多,最终的目标是垄断市场

上面是淘宝的套路

但是就一个淘宝吗?拼多多呢?京东呢?抖音呢?

你就tm不知道淘宝的蓝海,看看其他的渠道是不是蓝海呢?

淘宝发现一个蓝海产品赚钱了,先去单品复制,快速霸占淘宝市场,然后去看看其他销售渠道是不是也是蓝海,继续复制,提前霸占市场。 同时做好上述的防守工作,防止有人偷袭

完成以后恭喜你 可以赚钱了

知识付费学的是思维

我在解释解释风险控制

你觉得看完你会了?

我学会这套玩法,我找了一个合伙人一起做

降低试错风险,成了我能单飞,不成一起亏

很多朋友过来和我说,徐哥 我要开店 我给你教学费,带我发财

我在产品带,有上百个产品可以做,我有核心技术可以降低成本。可以低成本获得渠道订单。

方法谁都会,细节落地才是重点

初期的选品是搞不到90分的产品,大多数可以找到的都是60分的产品,需要后期不断磨砺,慢慢优化内功,增长自己的认知,从而挖掘一个不错的机会

前期要做的就是狠狠赚钱,快速变现,维持好自己的现金流,变现周期慢的项目建议放弃

在自己熟悉或者擅长的领域找产品,这里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人脉优势,地域优势等提供初期帮助

确实没办法免费的帮助各位,而且公开平台很多东西不能说

所以呢我准备了一份思维脑图(看我签名)

全流程整理电商开店,找品,找货源,打爆款,爆款防守,爆款复制等问题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付费业务,200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一年(看我签名)

欢迎围观朋友圈哦,每天都会发个人商业思考

包括职业规划,店铺选品定位,商业信息共享等服务,小白的帮助你解决还是没啥问题的,帮您避开一个坑,前期我带你,后期我们共同成长

另外强调:领资料直接看主页签名,我会直接发你,

咨询业务要花钱,有问题请付费,不要白嫖我... (我就是生意人,没有大格局

aa

两个回答,具体介绍了我是怎么从库房打包,走到电商运营,然后合伙创业的路程

有自己写的经验总结,你应该可以用的上



淘宝放假通知文案 清明节客户短信文案

淘宝放假通知怎么设置,淘宝放假通知模板范文,淘宝放假通知怎么删除,淘宝放假通知话术

传统的节假日挺多的,在这些节假日期间内,可能淘宝店店铺会放假,所以无法及时回复消费者的问题,所以各位商家一定要提前通知,下面了解一下淘宝清明节通知文案怎么写。

淘宝清明节通知文案怎么写?

下面是模板:

感谢宝贝们对X店的支持与信任,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亲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为给大家愉快的体验,特做公告如下:

1、因客服们回家过清明节,本店定于X月XX日至X月XX日暂停值班。期间如有想要的,请自主购物,对于在此期间给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清明节期间,本店照常发货,统一使用邮政,由于快递也要团聚过年,发货会比平时略慢,还望亲们不要着急。

3、关于售后服务方面:由于期间放假,所有问题,(退货,换货,退款等)均推迟至上班之后处理,请慎重下单。

常见通知短信模板分享:

一、催付短信

在买家下单以后并未付款的时候,淘宝卖家可以适时地发送催付短信,提醒买家完成付款。

【xx淘宝店】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关注xx,为了能够尽快帮您安排宝贝配送,请别忘记给宝贝付款哦。如已付款请忽略此信息!

【xx天猫店】尊敬的xx先生/女士,你在xx天猫店订单尚未付款,为确保心爱的宝贝早日启程、顺利抵达,记得尽早付款哦!祝你生活愉快!

【xx京东店】亲,您在xx京东店购买的宝贝儿在等待您付款哦,如果是忘记了,或是遇到其他困难,欢迎骚扰在线客服xx!

二、发货物流短信

在买家付款以后,淘宝卖家及时以告知买家宝贝已经打包发货、快递单号等,给买家留下好的印象。

【xx淘宝店】亲,您的货物已通过xxx发货,快递单号是:xx。请近几天保持电话畅通,以备快递人员及时联系。祝您购物愉快,期待与您的再次合作!

【xx天猫店】亲,你的宝贝已经发出,快递公司为xx,快递运单号为xx,请亲注意查收,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我们哦!欢迎再次光临我们!

【xx京东店】亲,您好!您在xx京东店购买的产品已通过xx发送给您,快递单号为xx,收件人xxx,由于现在年底快递件多,很有可能会比平时慢哦。如有未能正常收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三、好评短信

给收到货的买家发送索要好评短信,并且对于给予好评的买家进行返现,这将有利于淘宝店今后的发展,

【xx淘宝店】亲,快递叔叔已将心爱的包裹送达并安全签收啦,查收后满意请给五星评哦!若有问题请第一时间咨询本店客服哦,感谢您的支持。

【xx天猫店】亲,xx宝贝显示已送达你的手上,如对xx宝贝比较满意,请给予5分好评,祝你生活愉快!

【xx京东店】亲,宝贝已经显示签收,5分+5字好评,联系客服领取10元优惠券哦!感谢您的支持。

淘宝清明节通知文案如果要写好的话可以参考以上的内容,除了通知文案要写好以外日常运营店铺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去通知消费者,吸引消费者下单。